再拚四年執政 蔡英文、賴清德完成參選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和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往中選會完成參選登記。蔡英文指出,在香港局勢與中共打壓下,這次選舉,是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她也說過去四年執政打下基礎,希望再有四年,讓台灣更好、更強大。

支持者在中選會外高喊口號,迎接總統蔡英文與副手賴清德。蔡賴兩人一同完成參選登記手續,隨後兩人在國安局護衛下,走出中選會,向在場媒體,發表簡短談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香港情勢惡化,中共積極介入台灣選舉情勢下,我們來登記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參與這次選舉是格外有意義。讓世界可以理解到我們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政黨可以自由競爭,我們保障各項人權。」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未來我們將進一步提出,福國利民的政策,到每一個城市、每一個選區,爭取國人支持。」

力拚連任,蔡英文希望再有四年延續政策。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蔡英文口中的中華民國是借殼上市,蔡英文也做出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講的中華民國台灣,就是2300萬人在台灣共同的生活,我們有主權,我們有政府,我們有民主自由的機制,我們有防衛自己的國防,我們也有外交,這就是我講的中華民國台灣,我真的不知道他講的借殼上市是什麼意思。」

而對於中共介入台灣選舉,蔡英文說這是顯而易見,而且每天都在發生,日前中共航母行經台海,蔡英文雖不評論個案,但她也說,做為一個大國,有責任維護區域和平穩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