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進駐永福樓原址 每月320萬租600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東區老字號餐廳永福樓閒置了將近9個月之後,現在確定由本土服飾品牌NET進駐,以每個月320萬元承租600坪的店面,換算下來每一坪大概5000塊錢,雖然是比周邊的行情下降不少,但是服飾業者要簽訂12年的長期租約,讓東區店面開始回溫。

大鐵門全部拉下,水泥牆電線外露,永福樓三層空樓,在人來人往的東區,顯得好冷清。不過現在傳出好消息,有新房客進駐,是本土服飾品牌NET要來承租。

永福樓歇業後,一度傳出唐吉軻德、寶雅和德風健康館有意進駐,當時喊出的月租高達五、六百萬,但最後都無疾而終。反而是由民國80年成立的NET接手,甚至租金320萬元,打了46折,換算下來每坪5333元,比附近行情1萬~1萬5還要便宜。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 陳炳辰:「合理的行情跟價位,當然議價空間可以打到5到6折,也可以看出來說這家服飾品牌,在店租上面的想法,或者是他們的推算,都還滿精準到位的。」

其實會降價出租,主要是永福樓隸屬世居當地的百年東區林家林式霽家族所有,在忠孝東路上,包括松本清、王道銀行、服飾niko and...都是林家店面。過去近9個月時間,永福樓空租,讓房東少賺了3200萬,加上NET打算長租12年,這才雀屏中選。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 陳炳辰:「過去東區整體看起來,其實都是走比較高單價,或是國際品牌的定位,是否東區現在已經轉為,有點類似像西門這樣子,比較平價消費的狀況。」

台北商業處統計,5月至10月底進駐東區的店家共有48家,其中餐飲佔62%,服飾佔14%,其餘是美容和旅宿業。這回平價服飾進駐永福樓,能不能拉抬人氣,仍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