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中共不給中華民國空間 韓國瑜需體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0 日訊】關心2020話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上午陪同六位候選人完成參選登記,展現團結守護台灣的決心,賴清德向對手韓國瑜喊話,中共沒有給中華民國表述空間,韓國瑜必須要認清。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不管那一次總統選舉,在台南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都是得到得票率最高的,立法委員從2008年開始2012 2016都是全壘打。韓市長一定要體認到一個事實,他們目前所帶領的方向一直是邁向統一,跟過去兩蔣時代不同,兩蔣是反攻大陸不管成不成功,但是當時他們的主張中華民國是存在的,以習近平元月2號提出來的習五點,他講得很清楚,九二共識並沒有一中各表空間,只有一個中國原則,而且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並不是中華民國。」

賴清德表示,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對民進黨來說非常重要,大家的目標一致,就是要讓總統成功連任、民進黨國會過半,才能保護台灣。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