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穩唯一辦法 蔡英文:港府回應民主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0 日訊】美國參議院今天無異議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共和與民主兩黨參議員發言表示,支持香港的示威者,同時批評港府和港警的暴力執法。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香港回穩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港府回應民間對民主自由的訴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覺得確實這個,美國的國會所做的呼籲,是值得大家來注意的,因為香港情勢的發展,真的令人擔心,現在這個警方的行動,已經開始產生所謂的人道的危機,那我想世界各國,跟國際社會,也都非常關注現在香港的情勢發展。」

總統蔡英文今天再次呼籲,港府與北京當局必須要回應港人的民主訴求,才能真正讓香港社會穩定。

 

更新: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20日下午表示,注及美國聯邦參議院於美東時間本(11)月19日以「一致同意」方式通過「2019年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表達對香港爭取民主的支持。「我政府關心香港情勢發展,支持香港人民追求民主自由,呼籲北京及香港當局回應民意的期待,讓香港社會回歸穩定及正常運作。」

外交部表示,許多美國聯邦參議員也在參議院院院會中,針對中共對臺灣民主自由的威脅表達關切。外交部重申,人權、自由與民主是普世價值,也是臺灣多元社會蓬勃發展的基礎。作為國際間備受肯定的民主成功故事及良善力量,臺灣將持續站在捍衛民主自由的最前線維護自身的民主成果,也願意在國際社會貢獻所能,為保衛國際自由秩序與普世價值克盡己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