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籲韓說明豪宅案 強調台商回流金額實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2020選舉倒數,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時回應關於韓國瑜豪宅爭議。另外,對於國民黨質疑台商回流資金,蔡英文強調,中央很努力提供協助台商回台投資,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證實,台商回流實實在在。

總統蔡英文20日下午到新北市樹林參加「濟安宮五朝清醮開幕儀式」為米龍點睛,會後受訪,針對韓國瑜在南港買豪宅一事引起的爭議,蔡英文表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因為這個牽涉到誠信的問題,所以我也希望就是說韓市長,外面有質疑的時候能夠,公開的而且清楚的都說明。」

除了,南港7200萬的豪宅,韓國瑜又遭到週刊報料,隱藏台北市大安區的房子,雖然事後澄清大安區的房子是親屬所擁有,並不是韓國瑜夫婦持有,但也讓支持韓國瑜的粉絲失望。另外,政府宣傳台商回流的投資金額達到新台幣7千萬元,遭到國民黨質疑,總統蔡英文也再次強調,台商回來投資,是透過嚴謹的審查程序,過程也公開透明。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不知道為什麼韓市長也好,或者是有一些國民黨的立委,或者是國民黨的人也好,對這個事情持這麼負面的看法。所有的事情也都是公開透明,經濟部也是隨時告訴我們,通過的審查的數額,那我們根據這個數額來確認台商是要回來投資,所以我們這個講,台商要回來投資的總額是什麼,我們這個講法其實是很嚴謹的講法。」

2020大選越來越逼近,根據《蘋果》最新民調顯示,支持英德配的有42.3%,支持國政配的有24%,而只有6%挺宋余配,「國政配」大幅落後「英德配」18.3個百分點,創下雙方最大差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