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不分區出爐 郭家軍押雙寶恐落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0 日訊】繼續來看到,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位列第一的,是身心障礙聯盟秘書長滕西華,值得注意的是,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名列第三,核心幕僚劉宥彤第四,蔡沁瑜則在第九。媒體也關注,郭家軍在民眾黨與親民黨都各自押寶,會不會 兩頭空。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外界矚目的郭家軍,劉宥彤排名第四,蔡沁瑜則排名第九,媒體也關注,郭家軍在民眾黨與親民黨都各自押寶,劉宥彤表示郭董的推薦名單,都有尊重兩黨的想法,而排名是不是有受到民眾黨影響,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覺得是因為你的關係,所以他們才把兩個郭家軍排到比較後面的順序)唉,不曉得,所以有時候我每次說,有時候江湖傳言聽一聽就好,因為這個也不是一、三名嘛,對不對,老郭反而都未蒙其利先受其害。」

親民黨這次派出身心障礙者聯盟秘書長滕西華,列為不分區第一,立委兼黨秘書長李鴻鈞排名第2,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排名第4,副執行長蔡沁瑜排名第9,立委陳怡潔名列第五,而另一個焦點則是列為第3,從科技界轉戰政治的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 宣明智:「(什麼因素讓您決定從科技界轉戰政界,是因為郭董給您推薦嗎?)我想郭董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因為他的參選過程,然後退出這個(總統)候選人,那我們一直一直關懷的,就是是不是有良好的政策。」

這次名單被指郭家軍色彩濃厚,宣明智強調他是代表自己與科技界。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未來國民黨如果國會席次不過半,會找泛藍黨派,包括親民黨和民眾黨,組成聯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大力贊同,柯文哲則批吳敦義太會算計,為了佈局立法院長,拉攏民眾黨的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