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撐香港!台語版《願榮光歸香港》MV 熱烈回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0 日訊】上週日,台灣舉辦「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吸引超過2萬名民眾參與。主辦單位今天公布當晚演唱的台語版〈願榮光歸香港〉MV,用影像記錄台灣萬人挺港的感動時刻。

記錄週日萬人共同演唱,力挺香港的動人時刻,港警圍城理大第四天,「撐!自由 Freedom is notFree」臉書粉絲專頁公布「願榮光歸香港」台語版MV。

影片推出後許多網友大受感動,有紛紛留言「香港加油」、「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替港人加油打氣。

紀錄片導演 李惠仁(2019.11.17):「在國家人權園區我就問他說,你有想過有一天你有可能會變成一個香港的政治犯嗎?他跟我講說他從來都沒有想過。為什麼?因為他已經做好被殺的準備了。」

香港抗爭活動至今已經五個多月,隨著港府和港警濫暴對待示威者,引起全球關注。台灣許多音樂人,也以創作聲援香港。

台灣撐香港!台語版《願榮光歸香港》MV 熱烈回響
台灣撐香港!台語版《願榮光歸香港》MV 熱烈回響

滅火器樂團《雙城記》:「他們用黑手打壓,赤裸裸施行家法,我們用流水變成盔甲,無恥逼迫出無畏的人,在權威之下無權說害怕。」

週二下午,港人再次在中環進行「和你lunch」抗爭活動,高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聲援香港理工大學被困學生。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理事 吳豪人(2019.11.17):「只有賦予香港的朋友希望,才能夠勸阻他們自殘,我們要做的是盡量傳達希望,傳達全世界都做你們後盾這種連帶感,如果沒有辦法做到,也要傳達我們會幫你們報仇的決心。」

聲援香港反送中,「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還將在22日,加碼在台南花園夜市舉辦,台灣創作人,持續用音樂,撐香港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