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引進首發 全臺歐美主題「JETS嘉年華」

小飛象(臺灣港務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1 日訊】全臺首發的正宗歐美主題「JETS嘉年華」,將在高雄港7號碼頭尖叫開港囉!「JETS嘉年華」預計108年12月中旬盛大開幕,期間限定120天,結合高港Fun Port「高港小火車」、「高港駕駛學校」等活動,擴充全新的港濱生活新體驗,讓全家大小玩到High翻天。

遊客體驗翱翔天際(臺灣港務提供)
遊客體驗翱翔天際(臺灣港務提供)

臺灣港務公司推動舊港區活化轉型,旗下轉投資事業高雄港區開發公司積極開發高雄港舊港區,獨家引進來自歐美的主題嘉年華,預計108年12月中旬在高雄港7號碼頭開幕的「JETS嘉年華」,將有大型移動式遊樂設備首度跨海來臺,超過40項娛樂設施,有讓大朋友心跳加速、驚險刺激的「大港飛天輪」,也有適合小朋友的「狗狗小飛車」、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現場還可以品嘗來自歐美知名品牌的經典美食,歡迎到高雄港體驗「JETS嘉年華」正宗歐美主題娛樂。

JETS嘉年華-黑膠漢堡(臺灣港務提供)
JETS嘉年華-黑膠漢堡(臺灣港務提供)

民眾來到高雄港還可暢遊高港Fun Port「高港小火車」及「高港駕駛學校」,「高港小火車」串聯高雄港2號至7號碼頭,兩節式電動遊園車從棧貳庫啟程,經過歷史建築香蕉棚、高港水花園、高港4到7號棧庫群與8號郵輪碼頭,欣賞高雄港美麗景緻,身歷實境感受歷史風光。位於棧六庫旁的「高港駕駛學校」讓小朋友一圓駕駛夢,適合3至8歲的孩童體驗,將正確的交通安全守則觀念向下紮根,融入小朋友的日常生活當中,讓交通安全知識從生活中體驗與落實,也可讓孩童體驗港口轉型時期,貨車與機械車輛川流不息的穿梭蓬萊路之情景。

翱翔天際遊樂設施(臺灣港務提供)
翱翔天際遊樂設施(臺灣港務提供)

另外大小朋友還可以逛逛「棧貳庫KW2」,結合休閒旅遊、餐飲美食與美麗海景的港區文創新基地。107年開幕的「棧貳庫KW2」,成功活化百年碼頭港埠倉庫,展示高雄港的時代變遷,擁抱港灣碧海藍天,純白旋轉木馬搶佔高雄最Chill打卡景點的IG版面,古典宮廷風格華麗浪漫,以機械裝置藝術的手法,詮釋「夢想港濱」的概念,成為海陸間最奇幻的交界點。

「高港棧庫群」歷經70年港區管制,107年底開放舊港區1至10號碼頭,夕陽為港灣波光燦燦,渾圓火紅的太陽落入海面,魔幻夜色降臨,旋轉木馬點亮碼頭的歡鬧笑語,百年歷史的港灣再度璀璨,「高港棧庫群」將以繽紛多彩的文創新貌重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