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想達成貿易協議 川普:問題是我想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1 日訊】好的,持續帶您關心美中貿易的消息,美國總統川普禮拜二在白宮內閣會議中表示,中方必須達成一份他喜歡的協議,而隔天川普再指出,中方比他更願意達成貿易協議,不過他還不想這樣做。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繼續與中方對話,中方想達成協議,問題是,我想達成協議嗎?因為我喜歡現在的狀況,我們獲得數十億美元的(關稅)收入。我可以告訴你,中方比我更願意達成貿易協議。(那為什麼不呢?)因為我還不想這樣做。(您為什麼不想這樣做呢?)因為我認為他們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標準。」

好的,根據知情人士透露,由於中方要求美方更大幅度的降低關稅,以及香港示威抗議等議題,美中雙方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可能要拖到明年才能達成。不過,中共商務部發言人高峰今天(21日)表示,中美雙方經貿團隊將繼續保持密切溝通,盡力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並駁斥外界傳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