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世華工商婦女協會啟航 做公益拓國民外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1 日訊】1994年在台灣創立的,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華商婦女國際經貿,與資訊交流的重要平台,奉獻公益服務,也協助政府推展國民外交,週四(21日)南投分會成立,來自全球的會員代表及貴賓,超過300人參加,典禮隆重溫馨。

世華南投分會成立大會,在南投市隆重舉行,來自全球的會員代表及貴賓,超過300人參加,典禮隆重溫馨。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南投分會創會長 徐孟榆:「召集大家,把他整合起來,為我們的地方做一些事,我們不只是做企業賺錢,那也要為地方付出。國外的姊妹她們做國民外交,那我們國內的姊妹我們來做地方公益,為政府做一些事。」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榮譽總會長 施郭鳳珠:「南投地區很多的精英工商姊妹都凝聚在一起,這個組織一定是跟我們總會同氣連枝,然後一起共同成就世華的未來。」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1994年成立於美國舊金山,由前明星花露水董事長周文璣創立,組織分佈於世界3大洋6大洲,會員為華人工商婦女菁英,共有71個分協會,協助推動國民外交,發展國際經貿合作。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創會總會長 柯杜瑞琴:「要給一些企業界的人來社會服務,因為社會很多政府做不到的地方,我們要去協助他,我們的外交方面也是一樣。」

世華工商婦女協會現任總會長 劉琍綺:「世華經營宗旨是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是抱著一個使命啦,抱著是說如果我們可以創造個人生命的價值,那也同時能夠讓這個社團,經過我的付出讓它再更提升。」

成立大會上,中華民國僑委會發來賀函,南投縣長林明溱、立委許淑華也前來祝賀,世華凝聚全球傑出華商婦女,在事業成功之餘,也貢獻自己的才智與能力,為社會注入暖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