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與受中共威脅的港台同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艾沙(Dolkun Isa)表示,所有被中共打壓的人們,維族人、藏人都和香港站在一起。

Dolkun Isa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我們非常感謝香港勇敢的人們,必須做下去,繼續抗爭。」

艾沙先生說,香港青年人持續爭取民主極其重要,所有被中共迫害的人們都和香港人在一起。

Dolkun Isa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現在是香港人、維族人、西藏人、所有人團結在一起的時候。如果香港民眾不挺身而出,過10年,香港就會成為新疆的情況。現在我們可以說,我們在一條船上,我們的權利,臺灣人、香港人、西藏人、維族人的權利都被中共威脅。」

艾沙先生說,目前香港是中國民主的關鍵,有著世界影響,全世界的人們都應該關注和支持香港。

近日,美國參眾兩院都通過了《香港民主和人權法案》,艾沙先生認為會香港的民主運動起到非常積極的作用。

Dolkun Isa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非常正義,非常及時的決策,對保障香港的民主和自由,會非常有用,非常有效。」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