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燈會主題曲搶先看 金曲獎得主操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2020台灣燈會從明年2月8日起,將在台中后里森林園區和馬場園區登場,副展區也將在今年12月21日在文心森林公園點燈,市府今天(22日)邀請金曲獎得主椅子樂團演唱為燈會創作的主題曲 Tonight We’ll Be Fine 。

椅子樂團:「現在 讓我帶你一起探索未知的海 明天我們在哪裡醒來 I don’t know but tonight we’ll be fine」

椅子樂團團員 裘詠靖:「我們歌詞第一句就是天際的看板,還有河岸的燈光,還有珍珠奶茶是台中的發源地之一,還有薩克斯的故鄉,類似的元素我們都有把它放入歌曲裡面。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邀請我們現在台灣最受到歡迎也是我們台中市的驕傲,我們在地的子弟兵椅子樂團,親自來幫我們打造一首主題曲,2020台灣燈會的主題曲,Tonight We’ll Be fine,透過這樣的音樂透過這樣的動畫,展現我們台中市政府和市民的熱情。」

椅子樂團團員裘詠靖分享,編曲上加入許多有趣元素增添活潑感覺,希望是一首與民眾日常生活有連結的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