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日 用挑戰慶祝「冒險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每年11月份的第二個星期四,是「金氏世界紀錄日」,今年的主題,是「冒險精神」,一起來看看今年有哪些富有冒險精神的奇趣挑戰。

從徒步穿越南極洲,到駕駛電單車橫穿中國,在金氏世界紀錄日這一天,一批新公佈的世界紀錄,讓人們感受挑戰的魅力。

金氏世界紀錄主編 Craig Glenday:「?慶祝金氏世界紀錄日,我們將公佈一批非常精彩的、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記錄,其中最富有冒險精神的可能就是法國的Matthieu Tordeur,他剛剛成?獨自徒步走到南極的最年輕的人。」

今年一月,27歲的法國冒險加馬修·托德(Matthieu Tordeur),耗時40天抵達南極,成?獨自徒步南極的最年輕的人。

11月初,鐵人三項教練尼克·沃森(Nick Watson)用2小時42分48秒游完了5公里,但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他還拖?一隻皮划艇,上面坐?他身患殘疾的兒子。

美國哈林花式籃球隊今年又創下了三項世界紀錄,其中哈利森以26.02米創下低手投籃最長距離的世界記錄。富蘭克林在19.39米外完成了背對籃板的跪地投籃,而米德爾頓則是矇住雙眼,在一分鐘內完成63次「8字形」拍球。

來自中國的宋健,駕駛電動車,從黑龍江的撫遠市,一路騎到新疆的喀什,超過1萬公里的成績使他成?公路騎行的最高記錄保持者。

當然,也有人是在「金氏世界紀錄日」當天來表現自己的「冒險精神」。週四,英國發明家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穿?自己發明的噴氣式飛行服,以每小時136.79公里的速度,打破了由他自己創下的最快飛行記錄。2017年,勃朗寧發明了外型酷似「鋼鐵俠」的噴氣式飛行服,並在當時創下了每小時51.53公里的最快飛行速度。

金氏世界紀錄主編 Craig Glenday:「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人在挑戰自我的冒險精神,也證明了吉尼斯世界紀錄日的影響力越來越強。」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