酈英傑年度演說 AIT關切中共非和平手段壓迫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2 日訊】美國除了撐香港,也積極推進美台關係,今天美國在台協會,舉辦了今年度的最後一個政策性演說,處長儷英傑提及了美台關係的「四個增進」目標,強調美國與台灣關係強健是事實,並讚許台灣的民主價值,也關切任何以非和平手段壓迫台灣的舉動。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拿出米格魯,以美國從2002年開始提供台灣檢疫犬為例,強調美台堅實的友好關係,並且提出四個增進目標,同時,關切以任何非和平手段壓迫台灣的舉動,包括中共對台灣大選的干預。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我們意識到,中共正企圖以不同的方式對台灣施加壓力,去影響台灣的民主流程,用假訊息的行動,破壞大眾對民主制度的信心。」對於近來美國軍艦多次經過台灣海峽,酈英傑重申,美國在國際法允許的範圍內,堅定支持自由航行與飛行的權利,在台美關係法40週年之際,相信與台灣在安全方面的合作能夠越來越緊密。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在台美關係法之下)美國有法定責任提供足以維持台灣自我防衛能力的防衛物資。我們非常的堅定支持,美國能夠在國際法的允許下,自由的飛行航行,並且進行行動與使用海洋,這是我們未來會繼續做的事情。」酈英傑也提到,AIT今年與經濟部將要推動新的,人才循環計畫,要培養台灣大量的數位科技人才,在印太區域間促進交流,確保投資與人才都能留在擁有透明法治與人權價值的民主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