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間諜爆介大選助韓 府:國安單位已掌握

新聞快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3 日訊】2020大選進入倒數,各陣營無不緊鑼密鼓。澳洲媒體今天(23日)報導,一名宣稱自己涉入並參與間諜活動的中國男子王立強(Wang William Liqiang,音譯),爆料北京當局正透過各種手段,密謀扶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企圖干預選舉。對此,總統府稍早也提出三點聲明!

中共間諜爆介大選助韓,總統府今天(23日)下午發出三點聲明:

一、政府部門高度重視本案,國安單位已有所掌握,由國安單位組成的專案小組亦透過相關管道持續深入調查,在查證後若確有相關不法情事,一定依法嚴辦。

二、中國干涉、介入台灣選舉不是新聞,從去年選舉以來,包括我國政府在內,許多主要國家都對此多所示警,國際媒體亦有陸續揭露,政府國安部門長期以來也都有嚴密掌握、適時因應。

三、至於本案細節部分,還需進一步深入了解查證,由於涉及國際情報合作事務,暫無進一步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