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爆介選!韓撇清 府指國安單位掌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3 日訊】中共情報人員王立強向澳洲情報局,揭露中共滲透操控香港、台灣、澳洲的情況,還說,從香港以海外名義捐款給韓國瑜陣營2000萬人民幣,對此,陸委會正告中共台灣民主不容侵犯,切勿介入台灣選舉,而韓國瑜則親自撇清,總統府則表示,國安單位已有所掌握,專案小組正透過相關管道持續深入調查。

民進黨發言人 李晏榕:「王姓的中國間諜,他帶了相關的資料到澳洲尋求政治庇護,那這個政治、他提供的資料裡面,也包含了中國已經、曾經在去年介入台灣縣市首長的選舉,的這樣相關的證據。」

近日一名中共間諜逃到澳洲,向澳洲政府提供大量中共內部情報,並接受澳洲《時代報》、《雪梨晨鋒報》等媒體的訪問透露,曾經利用偽造的南韓護照進入台灣,幫助中共有系統性的滲透台灣政治體系,介入2018年的選舉,當時中共還以海外捐款的方式,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超過2千萬人民幣,不過,韓國瑜23日在受訪時駁斥這項消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不要說兩千萬人民幣,我有拿一塊錢,共產黨的錢一塊錢,我辭掉高雄市長,今年總統大選我有拿共產黨一塊錢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一塊錢就好,我立刻退出總統大選。」

韓國瑜表示,對岸並沒有放棄武力犯台,怎麼可以背叛中華民國,希望澳洲的王先生立刻來台灣,直接拿出證據指控,另外,台灣基進也召開記者會表示,韓國瑜如果要證明自己的清白,請讓國安單位介入調查。

台灣基進發言人 顏銘緯:「中國的間諜去澳洲投誠的人,出來爆料以後我們才知道原來台灣滲透這麼嚴重,為什麼是這樣所以我們沒辦法接受,我們也沒辦法容 許,所以我們今天站在法務部,在禮拜六這個新聞一出來我們站在這裡的原因就是,我們希望法務部希望調查局,希望所有的相關的國安單位立刻展開調查。」

對於各界的呼籲,總統府表示,中共干涉台灣選舉不是新聞,國安單位已有所掌握,專案小組正透過相關管道持續深入調查,在查證後如有相關不法情事,一定依法嚴辦,目前由於涉及國際情報合作事務,暫無進一步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王媛 趙揚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