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奪動畫短片!導演:香港現況讓人悲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3 日訊】第56屆金馬獎獎項持續頒出,今年金馬獎的「最佳動畫短片獎」由《金魚》所奪下,導演王登鈺在致詞時,特別談到了近期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他表示,現實超過了動畫的想像,香港現況讓人非常悲痛。導演王登鈺從事藝術創作20多年,他的作品《金魚》以奇幻故事為主軸,改編於自身的同名漫畫,片中內容描述著社會底層的人民,不斷遭受剝削的故事,引發不少人共鳴,而這部作品在日前的台中國際動畫獎中,拿下首獎。

導演原音:

《金魚》導演 王登鈺:「謝謝各位評審的厚愛,非常的榮幸,原本以為這部做的是一部預言,沒想到竟然變成是現實,現實竟然勝過動畫的想像,非常的荒謬,香港的現況令人非常的悲痛。」

《金魚》這部動畫,是導演王登鈺第一次將漫畫改編成動畫短片,故事裡的金魚控制人類思想,雖然有人反抗,但最終又回到一樣的狀態,「歷史一再循環,無論領袖是誰,統治人的依舊是金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