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泛民主派大勝 蔡英文:香港加油往民主前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香港昨(24日)舉行地方區議會選舉,投票率創新高,泛民主派大獲全勝,拿下117席大勝。今天(25日)總統蔡英文到台南,參加中研院南部院區首棟研究大樓上梁祈福儀式,儀式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香港這次選舉的結果讓全世界看到民主被尊重,希望香港繼續加油,持續往民主的道路上前進。

針對香港地方區議會選舉結果,蔡英文說看到香港人民走出來投票的人很多,表示香港人民願意走出來,表達他們的意見,以及參與民主的過程。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25)日表示,「民意如山」,這項選舉結果充分展現了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絕對意志,總統府代表臺灣人民對此表達高度感佩與支持。他呼籲,北京與港府接受民意,並且具體落實對香港自由民主的嚴肅承諾,也唯有回到這樣的軌道,真誠與人民對話,才能真正化解當前的各項矛盾與衝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