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船董座證實!潛艦產業園區落腳基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潛艦國造是否落腳於台船基隆廠呢?這個議題成為基隆選戰攻防焦點。今天(25號)台船董事長鄭文隆出席新海研2號與3號交船典禮時,證實了這項消息。

台灣國際造船公司董事長 鄭文隆:「(基隆廠)的土地,我找出,騰出6.4公頃,6.4公頃,一公頃大概有3000坪左右,6.4公頃也不小,那這裡面我把它劃做潛艦國造基隆專區。那這個專區裡面,將來就是生產部分的紅區裝備,我現在規劃裡面大概有五間工廠,第一間應該在三月的時候我就要動工,動工把它設在一個比較隱密的工廠,以後就在裡面生產紅區的設備,這個就是我們一般最近在談的潛艦專區,就是這樣的意思。那五家也許有,我現在開始囉,也許更多,更多如果土地不夠的時候,基隆市的林市長以及蔡委員都願意協助我,再去基隆裡面,再去找更多的土地,如果能夠把它聚成聚落的話,我們是朝這方向繼續來做。」

好的,那麼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質疑我國的潛艦國造能力,台船董事長鄭文隆表示,他估計台船公司第一艘潛艦國造的自造率為41%,未來會逐年提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