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共滲透 澳洲財長:已設立外國干擾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週六,澳大利亞《世紀報》、《雪梨晨驅報》、第九頻道的《60分鐘》節目,以及《大紀元時報》,報導了出逃到澳洲尋求政治庇護的前中共特工王立強事件,他揭露中共滲透香港,操控台灣選舉等內幕。澳大利亞財政部長佛萊登柏格,週六表示,中共的海外滲透,非常「令人不安」,澳洲政府已經設立外國干擾法,反制中共。

週六,澳大利亞財政部長佛萊登柏格在接受澳洲媒體採訪時表示,王立強所指控中共利用特工在海外滲透的細節,非常「令人不安」。

澳大利亞財政部長 佛萊登柏格:「這些報告非常令人不安。此事現在由相關執法機構處理。」

佛萊登柏格表示,澳洲政府已經設立法律,應對中共的干涉。

澳大利亞財政部長 佛萊登柏格:「我們已經採取措施,設立了外國干擾法,我們正在為執法情報機構提供資源,力度超過以往,我們將永遠捍衛我們的國家利益,無論是外交政策,國外投資,還是其它相關問題。」

事實上,澳大利亞政府對中共的滲透已經有所認識。

週五,澳洲安全情報組織前總管路易斯警告,中共政府利用陰險的外國干涉行動來接管澳大利亞政治體系。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