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挺港警暴力 2天後全家遭黑警毒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五個多月,不斷傳出警察對示威者使用暴力,甚至有示威者被自殺,被強姦等惡行,最近,有大陸「五毛」在微博力挺香港警方的暴力行為,不料兩天後全家遭遇大陸黑警施暴,發文求救,引發網友熱議。

據臉書社團「爆料公安」備份的截圖顯示,微博用戶「歲月靜好平安是福」11月19號發文針對香港反送中運動發文說:「祖國大陸給香港的待遇和扶植不夠好嗎?」、「要啥民主?要啥選票?要啥人權?這些東西能當飯吃?」、「缺少社會主義的毒打,打一頓就老實了」。

該用戶在11月21號發文說:他一家人駕車路過二廣高速路段口時,被黑交警罰款2000元,不答應就進行圍毆暴打,他母親被打成重傷,他痛批「還有王法嗎?還有天理嗎?」

消息傳開後引發網友熱議,很多網友都說:「打一頓就老實了」;還有網友說:「中國五毛的現世報~ 大快人心!!」、「支持暴政沒一個好下場 」、「似曾相識的梗(上次五毛被拆遷)但是看一次好笑一次 。」

這兩則貼文共有數萬網友點讚,目前已遭官方封鎖帳號,其他微博轉貼截圖也一律遭到刪除。大陸網友表示,大陸警察其實是中共的打手,也是鎮壓老百姓的劊子手。

大陸網友 宋先生:「支持香港警察,然後他遭到(大陸警察)暴力執法,他支持香港警察使用暴力,那他這個說法是不對的呀,大陸的警察使用暴力的情況十分普遍。恐怕香港出現各種情況,還有一些見不得人的辦法,自從六四以後,它公開地鎮壓人民群眾的上訪,秘密的,不是有好多黑牢嗎?」

大陸網友 胡先生:「中國警察權力很大,根本就沒有監督,不聽話的他們都可以把(人)弄進去坐牢。香港人一百年是在英國人統治之下,他知道什麼叫自由,什麼叫民主,為什麼他們反抗嘛,香港人怕今天的香港就是明天的大陸,人家爭取合法的權益,五大訴求嘛,也沒有說要獨立,它們可以任意編造,暴力打你。」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施宜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