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盛岡山車4度來台 踩街嘉年華嗨翻花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活動,23日在花蓮熱鬧的金三角商圈登場,著名的日本盛岡山車跨海來台相挺,帶動祭典的歡樂氣氛,共有45組花車、表演團體一起踩街遊行,嗨翻花蓮的夜晚。

身穿鮮豔和服,踩著華麗舞步的「三颯舞小姐」,在太鼓隊的伴奏下,十分醒目,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來自日本盛岡市的三颯舞,原汁原味出現在花蓮溫泉花車嘉年華會,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

遊客:「從日本來的花車遊行,想說沒有去日本看,然後來花蓮看一下、朝聖一下。」

遊客:「我是從大陸來的,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遊行,覺得很好看,很稀奇。」

遊客:「非常盛大,看到日本遊行,也滿特別的。」

遊行在祈福儀式後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日本盛岡市長谷藤裕明帶領45組遊行隊伍出發,獲選為花車組前三名,遠雄海洋公園熱情洋溢的「海洋聖誕遊行」、花蓮縣民生社區發展協會帶給人們好運的「七福神」、光隆企業「石光隆心」,增添熱鬧氣氛。

遊客:「參加這個盛會,然後帶小孩子一起來,真的很難得,好熱鬧喔。」

遊客:「我們從宜蘭來玩的,剛好遇到,很開心。」

遊客:「滿新鮮的,然後也滿特別的。」

熱鬧的踩街嘉年華活動吸引好幾千人共襄盛舉,嗨翻花蓮的夜晚,同時宣告溫泉季活動正式開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