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園半個月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重新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5 日訊】宜蘭人氣景點清水地熱公園,這個月初因為唯一的聯外道路因雨路塌,被迫休園半個月,24日開園第一天剛好遇上周日,好多遊客從嘉義、高雄來,直呼自己太幸運了。

宜蘭清水地熱公園,擠了滿滿人潮,煮食區更是大排長龍,裡頭泡滿雞蛋、玉米。

遊客:「我們第一號來,期待很久,有,說要來煮蛋,就期待很久啊。」

遊客:「(哪裡來)嘉義。我們命運的安排,兩個月前就安排好了,我們有很好的運氣啦。」

從嘉義北上宜蘭遊玩,就碰上地熱公園開園第一天,遊客直呼自己「運氣好」,還搶第一個入園。這個月初,因為連日大雨淘空三星鄉清水地熱公園唯一的聯外道路,園區也配合休園16天,遊客詢問電話打不停,終於盼到開園這天。

清水地熱公園管理員 池國隆:「前一陣子封園長達十六天,所以今天復園,所有人數到目前為止,應該快接近一千人次了。休園時間很久,所以他(遊客)比較起來,有預期心理會來,會比較早來這樣。」

清水地熱公園每年遊客達60到80萬人次,週日一開園,不只販賣部生意搶搶滾,聯外道路也被車潮擠得水洩不通,但因道路狹窄,園區人數達1千人、車輛達250輛就要管制,採一車出一車再進。即使有點麻煩,能進來泡腳,嚐嚐溫泉美食,一切都值得了。

遊客:「好吃,很甜,(特別不一樣嗎?)有,很甜很甜。」

小朋友大口吃玉米、溫泉蛋,地熱水溫也剛剛好,滿園遊客讓清水地熱公園又熱鬧了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