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選舉泛民勝 韓國瑜評論被柯文哲反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帶您來看,香港區議會選舉,親中共的建制派,面對了前所未有的海嘯式潰敗,而泛民陣營獲得大勝。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中共連香港選舉都控制不了、如何控制台灣選舉?但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則反駁說,中共是操控失敗,不是操控不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您覺得香港的情勢,會影響到這個台灣青年的投票意願嗎?)會啊。(那您要怎麼搶攻這一塊,芒果乾?)我們還是務實的面對問題就好。(那怎麼看韓國瑜說,中共連香港的選舉都操控不了,怎麼操縱台灣的選舉。你認同這樣的說法嗎?)那是操控失敗,不是操控不了。(但是他好像不覺得,那個中共有在操縱台灣的選舉。)沒有啦,他,好啦好啦。有些話不要講就好了,多說又沒有加分。」

柯文哲認為,面對香港問題,回過頭來台灣應該想,台灣內部經濟、國防、政府效率的問題也都應該解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