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中共未預料港民意如此強大 還無策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民報文化藝術基金會等多個團體今天舉辦論壇,要來聲援香港人權、反對中共霸權,與會的中國流亡作家、知名法學教授袁紅冰認為,中共沒有預料到,香港民意的勝利會如此盛大,中共現在可能還沒有制訂出因應策略來。

民報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陳永興:「香港人民非常的勇敢,為了要爭取民主自由的權利,走上街頭,用各種不同的方 式,表達他們的意志。」

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大勝,但港人爭取自由民主的路還沒走完,為此,民報文化藝術基金會等多個團體26日舉辦論壇,要來一起聲援香港人權、反對中共霸權。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要想真正的實現港人治港只能通過雙普選,就是從目前來看就是,中共絕對不會允許香港實現雙普選的,因為那樣就等於香港掙脫了中共的這個,經濟和政治殖民地的地位,它當然不會允許,所以這場鬥爭、這場衝突,要會繼續下去。」

中國流亡作家、知名法學教授袁紅冰認為,在之後的特首選舉上,中共一定會用政治黑手黨的方式全面操控這個選舉,對各階層的港人進行威脅、利誘和收買,確保香港的行政權,掌握在它們的代理人手中。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這一次這一個選舉,香港民意的勝利是太盛大了,我想它們一時、這也是它們原來沒有預料到的,尤其他們如何面對的這一場他們的大失敗,現在可能還沒有制訂出有效的策略來。」

袁紅冰表示,港人的反抗未來除了街頭運動,還會和被喚起良知的香港體制內公務員結合起來,和中共進行長期對抗,當港府用越血腥的手段去鎮壓,人民的反抗就會越激烈,向人民起義的方向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