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王立強案 蔡英文籲不要政治操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共諜王立強出逃案件,台灣相關單位正在調查當中,總統蔡英文今天受訪時說,現階段不便評論此事,但她認為應該謹慎對待此案,並呼籲各方不要政治操作。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真的要走出去投票,把我們保護國家的意志,透過選票,把它展現出來好不好?」

總統蔡英文到淡水為黨籍立委呂孫綾站台,她呼籲選民,用選票守護自由民主,如同香港區議會選舉,展現人民的意志。對於出逃共諜王立強事件,蔡英文說相關單位調查當中,當前她不會多做評論。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真的不要隨便評斷這件事情,或是妄加揣測,我們等整個調查完整,把這個事實公布以後,我們會比較清楚了解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捲入共諜事件後,頻頻自清沒有收取中共金援,質疑王立強是詐騙犯,身為間諜卻拍攝沙龍照,揚言王立強如果到台灣,一下飛機就會提告。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必須要記住,中共介入台灣的選舉,中共的滲透台灣的社會,這是時時刻刻都存在的事情,做為一個總統候選人,對這件事情要有清楚的認知。」

蔡英文對共諜案態度低調,同時提醒各方不要利用來政治操作,但她也認為韓國瑜對中共滲透議題,應該更嚴肅對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