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手機號碼遭邱毅公布 博恩現場call out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今天(26日)來到台東出席農漁業座談,但下午受訪時,對於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出逃澳洲,韓國瑜不僅質疑他是冒牌的,還叫他來台灣說清楚,但又補上一句,保證一下飛機就要告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市長共諜案你怎麼看?)」

韓國瑜一早就到台東出席農漁會座談,儘管不回應記者提問,卻不忘持續空戰火力,在臉書發文指控民進黨利用冒牌共諜,操作影響台灣選舉。

座談會上,台東縣長饒慶齡等黨公職人員排排坐,20、30位農漁會代表輪流發言,抱怨缺工,白蝦價格欠佳等議題,韓國瑜再度砲轟中央補助大小眼,還大開支票說要保證出口,甚至批青農創業大都失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我保證我會跟台東縣立法委員跟縣政府,我們聯手幫大家來搶訂單,我們希望出口能佔台灣生產30%左右,很多青年農民70、80%左右都失敗,然後離開農村漁村。」

韓國瑜話說得慷慨激昂,台下卻有人聽到打瞌睡,直到掌聲響起才驚醒。

同樣令人驚訝的還有這個節目片段,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根據邱毅記者會上出示的韓國瑜手機號碼,突然call out。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 V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請問是韓國瑜先生嗎?我本人就是,真的假的。不曉得您願不願意上博恩夜夜秀,你們不介意邀請一個又禿又瘦又老的老頭子,絕對不介意,哈哈哈,所以你的答案是什麼,Yes I do。」

隨著總統選戰進入倒數,韓國瑜把握曝光機會,也有網友要博恩「直接問他共諜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