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開小巴撞抗爭者釀人踩人 急救員:驚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持續來關心香港,18日晚間,港警在油麻地追捕抗爭者時,開著3輛警用巴士,向市民衝撞,釀成人踩人。但港警是否認有「所謂人踩人」的狀況。對此,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就召開記者會,請當天在場的急救員,說明當天情況。

香港急救員:「我轉過臉的時候,見到原來是一個身穿速龍制服的警方(員),我看不到他的委任證,看不到號碼的,打了我的背一棍,然後很大聲呼喝我離開,叫我走。然後我說救人,為什麼不讓我們救人,先救人。因為現場的畫面只見到人頭不斷地呼叫『救我』,那個眼神其實是,你問我,當下已經是很驚恐。」

急救員也指出,當下見到很多人頭互相疊住,像屍體一樣,場面恐怖,認為當下救援工作應該先執行,但遭到警方阻止。而記者會時,急救員們因為擔心露面指控港警,後續救援工作會受到影響,全數蒙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