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選舉泛民勝. 韓國瑜評論被指「倒果為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6 日訊】香港1124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大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臉書發文表示,這證明中共無法操縱台灣選舉結果,引發朝野熱議。最早關切反送中條例的時代力量認為,中共確實著手干預,也發生許多血腥殘害人權事件。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香港最後人民所做出的選擇,印證的是香港人民的勇氣與勝利,我想可能沒辦法倒果為因,拿來反證說,中共這樣的滲透跟打壓行為是可以被合理化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是(中共)操控失敗,不是操控不了。(但是他好像不覺得,那個中共有在操控台灣的選舉。)沒有啦,他,好啦好啦。有些話不要講就好了,多說又沒有加分。」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 李俊俋:「美國國務院也做出報告說,全球被假訊息、被中共所介入的假訊息,攻擊最厲害的就是台灣。整個國務院報告裡也說的非常清楚,中共嚴重介入台灣選舉。」

2014年,路透社調查報導,指香港被中共全面滲透,陷入了「靈魂爭奪戰」;2019年,時代雜誌指香港,已在「靈魂保衛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