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批操控王立強案 賴清德:選舉語言不見得有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對於共諜王立強事件,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受訪表示,王立強是不是中共稱的「詐欺犯」,他相信澳洲政府會調查清楚,他呼籲韓國瑜不應該馬上站在中共的角度看事情,他說,國民黨用選舉語言回應共諜事件,不一定有利國民黨選情。

賴清德上廣播節目受訪,主持人詢問,國民黨批評民進黨選前操作「亡國感」,對此,賴清德說,是因為香港返送中效應,已經影響台灣選情,國民黨才要說這些選舉語言。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這足以證明香港事件的演變,其實對他們的選情會造成影響,原因很簡單,就是說建制派是聽命於中共政府,如果台灣的政黨,走的是傾中的路線的話,那勢必在明年初的這場選舉一定會受到波及,所以他們當然是要用選舉語言,說是民進黨政府去操縱。」

而王立強事件,韓國瑜陣營意指背後有精密的操作,影射綠營操縱共諜案干涉選舉。而對韓國瑜痛批王立強是詐欺犯的說法,賴清德認為國民黨沒必要立刻站在中共的立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是奉勸韓國瑜市長跟國民黨,不要馬上站在,中共的角度上看這件事情。王立強到底是不是詐欺犯,我相信澳洲政府,或者是我們的友邦,應該他們會做情報分析,會做出最正確的結果。這個當下不必急著去採取態度,也不必為了選舉去講出不必要的語言,這其實到最後不見得對國民黨有利。」

賴清德受訪時多次提到香港,他說香港泛民主派勝利,是因為年輕人與市民都站出來投票,因此期待這次台灣選舉,選民也能踴躍投票。他也希望國民黨可以一同守護民主,不要總是站在中共的立場說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