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公聽會打抹黑戰? 台教會:找回良心適可而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立委高金素梅明天將針對總統蔡英文的論文召開公聽會,台教會稱,這是一場紅色滲透下的論文泥巴戰,認為蔡英文的論文是經過多個關卡檢視,倫敦政經學院近日也再次出來證明。台教會呼籲,要「找回讀書人的良心」。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 賴振昌:「呼籲這些知識份子,要找回讀書人的良心,那這個在現在紅色滲透下的話,這種的論文的泥巴戰,應該是要適可而止。」

立法院教育委員會28日將舉辦「確立違反學術倫理案件客觀公正之處理原則」公聽會,並預計將由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擔任代理主席,對此,台灣教授協會27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假借學術倫理之名對蔡英文博士論文進行抹黑戰,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董事王智盛表示,從出席名單可以預判,這就是個批蔡論文大會。

律師 黃帝穎:「怎樣的選舉情況會符合中國的期待,當然是一個很low的選舉過程,把民主選舉搞low,才會符合中國獨裁統治的期待。」

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 張宇韶:「你批判蔡英文的論文,會讓我們民主政治更健全嗎?比蔡英文的論文更嚴重的事情是韓國瑜,是中國、是北京、是這些啊,正在危害台灣民主的這些現象。」

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認為,台灣目前還面臨中共對台的紅色滲透,有時間來檢證蔡英文的論文,不如花時間去檢證共諜案,台師大政治學研究所教授范世平也表示,蔡英文也已經公開論文在國家圖書館,任何人都可以去看,博士論文是否存在已經不證自明。

台師大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范世平:「退一萬步來講,蔡英文有沒有這個博士,對她來講其實並不太重要,為什麼、因為我們知道蔡英文她的家境相當的寬裕,說實在的、這個她就算不拿這個博士論文,她大概也、以她的專業來講,以她的環境來講,她也不致於這個沒有工作。」

范世平認為,蔡英文從取得博士論文、副教授資格,至少經過倫敦政經學院、台灣駐英代表處、政治大學教評會等五個關卡的檢視,而且倫敦政經學院是國際知名學府,公信度應是相當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