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稱區選結果非針對她 梁家傑:她火星來的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香港建制派在區議會選舉大敗,特首林鄭月娥周二記者會表示,選舉結果不是針對她本人或管治團隊。香港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批評林鄭推卸責任。

香港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批評林鄭月娥不知好歹。

香港公民黨主席 梁家傑:「她是不是傻的,她是從火星來的嗎?如果好像麥美娟那些人,聽到她說那第一句話,真的會火冒三丈。其實,她覺得民建聯和工聯會肯定——說真話——是覺得被林鄭拖累的。不是林鄭這樣硬推送中條例的話,100萬人、200萬人走出來都不肯撤回,他們都不用輸得這麼慘。」

林鄭月娥表示正參考英國處理2011年騷亂的方法,成立獨立檢討委員會,檢視近月來社會衝突的成因。梁家傑批評委員會沒有足夠權力調查。

香港公民黨主席 梁家傑:「這個委員會是沒有調查權的、沒有傳召(權),不可以傳召證人出來,試想一下,如果我是查到7.21的元朗黑夜,那我是不可以叫那個指揮官,光頭李警官,我不能叫他出來,不可以傳召他。他說我不跟你合作,那你查什麼?這方面,我都覺得林鄭還沒有足夠的反思。」

梁家傑建議,中共應該趁建制派區議會選舉大敗,向治港官員問責,乘機撤換一批人,恢復正常管治。

新唐人記者 黃曉翔 梁珍 宋碧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