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釋出後下一步 陳偉殷將再拚美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體育焦點來看到,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日前,被馬林魚隊宣布釋出,成為自由球員後,今天出席返台記者會,媒體與球迷都關注,陳偉殷未來的動向。

本月被馬林魚隊宣布釋出,成為自由球員的陳偉殷,27日出席返台記者會,一身帥氣西裝登場,現場除了向大家分享練球心得外,陳偉殷也坦言一開始聽到被釋出的消息很挫折,但現在反而認為是一種機會,樂觀看待未來。

旅美棒球好手 陳偉殷:「對自己來講是一件很好的一件事情,因為至少去其他球隊還是有一個先發,不會被說你就是中繼,至少就是一個先發的可能性還是有的,那對我來講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機會,那對自己來講也是一個重新開始的一個動力,那我覺得這樣子至少是可以讓自己去,看得到未來的動機。」

過去,曾經待過日本職棒的陳偉殷,媒體也關注,未來會前往日本或是繼續留在美國,對此他也回應。

旅美棒球好手 陳偉殷:「還是比較希望是在美國為主這樣子,那我覺得不管是身體或者是不管是自己的狀況,都是在處於在一個很好的狀況之下,所以我覺得不會那麼輕易的去放棄。」

過去陳偉殷在大聯盟的紀錄,累計219場的出賽,投出高達17102球,完成1064.2局並送出846次三振,這些紀錄將會印在紀念T-shirt上,進行義賣,未來義賣所得也會全數投入公益,陳偉殷表示,沒有把數字看得很重要,希望紀念T-shirt可以幫助到更多弱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