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惡人榜」更新 惡人名單破1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明慧網惡人榜」最近更新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名單,目前榜上人數超過10萬人。評論指出,每個迫害者都必須承擔刑事責任和道義責任。希望這些作惡者能從此洗手不幹,甚至反戈一擊,為自己贖罪。

11月15號,「明慧網惡人榜」更新名單,一共公布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個人信息。除了直接實施迫害者,也包括制定具體政策、下達命令以及協同者。

迫害者涵蓋中共各級機構,包括宣傳、文化教育、演藝、媒體、軍隊、公檢法、宗教系統、企事業單位等。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惡人榜不僅是曝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惡事,更是一份歷史記錄,它定義了什麼是惡人。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世人會去譴責他,同時(惡人榜)它也可以作為在未來追究法律責任的證明和記錄,等於是惡人的罪證。」

旅美時事評論家橫河說,這個惡人榜告訴作惡者,也告訴所有的人:善惡有報,人在做,天在看。

旅美時事評論家 橫河:「而且不僅天在看,人也在看。無論是國際社會的制裁,還是未來沒有了中共的中國,它都有相應的法律和制裁懲罰。」

「明慧網惡人榜」隸屬於《法輪大法明慧網》,旨在收集和整理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惡人惡行,並酌情發表。

邢天行指出,有名有姓被曝光的惡人就有10萬人,被他們所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數量更是巨大。被曝光出來的惡人只不過是殘酷迫害中的冰山一角。那些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人們,很多都還沒有被曝光。

邢天行:「已經被殺害的人,本身他自己也就不能發言了,所以這部分人還沒有被曝光出來。」

橫河說,就這冰山一角,也足以說明這場迫害的廣泛性和嚴重程度。

橫河:「從受迫害者的角度來看,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就是在如此殘酷的環境下堅持信仰走到今天的,而從參與迫害者的角度,也再次證明了中共的邪惡。每一次迫害無辜民眾的政治運動,包括這次對法輪功的迫害,都要讓很多人手上沾血,成為中共的殉葬品。」

邢天行認為,惡人榜的存在,是為了警醒世人。

邢天行:「對於還在繼續作惡的人,或者說被中共洗腦、分不清善惡的人,這份惡人榜可以起到警醒和震攝的作用。(同時)提醒世人:要維護正義,制止迫害!」

橫河分析,惡人榜也反映了一個罕見現象。

橫河:「從這個惡人榜揭露迫害者的時間跨度來看,法輪功學員從迫害開始的時候就系統的收集證據,為未來的審判奠定基礎,這在古今中外都是很少有的。」

江澤民集團從99年開始發動的這場人權浩劫,造成法輪功學員死傷無數,上億人受害,特別是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震驚全球。

橫河表示,每個具體執行迫害的人,都必須承擔刑事責任和道義責任。如果名單的公布能讓這些作惡者洗手不幹,或者反戈一擊,對這些人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今年5月底,明慧編輯部發布《通告》,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被告知,美國政府將更加嚴格的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還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根據美國的相關法律及總統公告,符合拒發簽證規定的惡行包括:

1.未經法院判決為「死刑」而故意殺人;

2.酷刑和其它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

3.沒有刑事指控的拘押;

4.綁架或秘密拘押而致人失蹤;

5.其它對生命權、自由權或人身安全權的公然剝奪;

6.下令、煽動、協助或以其它方式參與群體滅絕。

《通告》發布後的五個月中,惡人榜編輯部的志願者們努力收集證據,終於使得這份新的惡人榜得以問世。

新唐人記者 陳漢 王子琦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