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延2公里粉紅大道 美人樹成秋冬虎尾嬌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雲林虎尾最近很紅的「美人樹大道」,進入盛開期,綿延二公里的美人樹花,吸引許多遊客和攝影愛好者。

季節限定,雲林虎尾綿延兩公里的美人櫻大道,當微風輕拂,嬌嫩的粉色花瓣隨風片片飄落,唯美景象宛如日劇場景,清晨就有來自全台各地的愛花人,前來拍照取景。

遊客:「很棒,跟網路講的一樣,很值得來觀賞。」

清水溪攝影協會理事長 賴楠忠:「我拍的除了這些美人樹的花以外,我還這個川底下有一些像油畫啦、倒影啦、水彩畫啦、水墨畫,太多了,太美了。」

這片粉紅秘境是攝影師、婚紗拍攝的秘密基地!每當繁花盛開時節,美人花樹一望無際地綿延兩公里,怒放景致不輸櫻花,充滿詩情畫意,是秋冬之際,最亮麗的打卡景點。

攝影愛好者 林小姐:「一天拍照的兩個時間點,就是清晨,朝陽剛出來的時候,還有黃昏夕陽照射的時候,這二個時間點的光線是最美、最漂亮的。」

清水溪攝影協會理事長 賴楠忠:「光圈可以把它調大一點,暗部的地方就變成水墨畫。」

美人樹最佳賞花期約在秋末冬初,錯過就要等到明年了,想要體驗滿滿幸福感,漫步賞花步道,就趕快安排時間前往賞花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