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遇上藝術!虎尾巾彩耕地藝術節亮麗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第一屆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23日)登場,為了讓雲林虎尾毛巾產業增加能見度,主辦單位跳脫傳統毛巾產業給人的印象,把只能在工廠看到的畫面,結合藝術家的巧思,用耕地作展場空間,讓人印象深刻。

超大型毛巾在藍天下顯得亮麗搶眼,「第一屆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主場有許多裝置藝術,都是用NG毛巾製作,讓人印象深刻。

民眾:「帶小朋友來拍照,非常的美。」

行政院雲嘉南服務中心工商組 許柏仁:「這次的特展,最主要是取法自日本大地藝術季的概念,那結合大地跟毛巾的藝術的元素,我們最主要是推升、推廣,廣泛宣傳讓民眾知道,知道我們高階毛巾的轉型升級有一定的成果。」

活動設計由毛巾業者第二代主導,開展示一系列特色商品,包括「環保毛巾」,和雲林農產做的機能性毛巾。

毛巾業者 吳小姐:「這個是我們三合一的紗 ,那這個是屬於機能性的紗,裡面的紗是有膠原蛋白,跟光觸媒、還有吸溼排汗的紗。」

活動現場透過一張張照片,和各種紡織廠的物件、機械,讓民眾了解毛巾產業的原貌,主辦單位也希望大家能用行動支持MIT台灣製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