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簽港人權法 賴清德:非常好的作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8 日訊】針對香港問題,美國白宮周三(27日)以書面方式宣布,總統川普已正式簽屬《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對此,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這是非常好的作為,對香港後續作為是很好的。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作為。美國的動作是舉足輕重,除了國會、參眾兩院支持香港以外,今天川普也簽署了代表了行政部門也支持香港,我覺得這對香港後續的發展,應該是很好的,我也希望我們台灣的民眾,能夠關心香港,支持香港人追求自由民主人權。」

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川普總統依照他美國國內法律以及他簽署的權利,他要做任何處置,我想會得到國際到支持,但是這個我們不便評論。」

賴清德表示,香港人民爭取民主、自由、人權的決心,可以在整個抗爭中看得出來,也能從香港區議員的選舉中看到人民的意志與未來努力的方向,民主世界應該支持香港,跟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