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死掀輿論 浙江衛視《追我吧》遭停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8 日訊】台灣藝人高以翔,昨天(27日)驚傳在大陸錄製節目中驟逝,今天,他的家人也到達寧波,處理後事。外界也一直有聲音質疑節目草菅人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也宣布停播,更有網友爆料出節目合同,要求藝人自願承擔錄影中的一切後果。

28日,台灣藝人高以翔的粉絲,在寧波的殯儀館外,獻花、寫下卡片,表達不捨。就在前一天,高以翔參與大陸綜藝節目《追我吧》,疑似因為體力透支,來不及搶救,在錄影中猝死,節目組隨後發出公告,證實噩耗,但網友起底這份聲明稿,與2013年釋小龍助理,在錄影中不幸溺斃時,發出的聲明,內容幾乎相似,僅節目名稱、人名與時間更換了而已,網友直批浙江衛視毫無悔意。

再度鬧出人命,《追我吧》緊急宣布停播,浙江衛視也辭退節目製作組包括製片、編劇與導演等所有人員。

與高以翔合作過戲劇的大陸演員連凱,則發文痛批是傷害演員的節目,電視台為了收視率,不顧人的死活,還在聲明發表後還偷刪留言,大陸導演、演員徐崢也質疑安全防範,要節目組負起責任。有網友爆料出《追我吧》節目與藝人的合約,要乙方保障藝人的身體狀況,不得有影響節目錄製的事宜,保險有單方面造成的瑕疵,就要由乙方承擔,更直接了當的說明節目中若造成藝人有生理或心理的負擔,要完全自願承擔一切後果。

大陸的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28日發出公告,稱藝人要懂得自我保護,珍愛生命,拒絕過度疲勞工作。但網友認為,這是「混淆視聽?」、「推卸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