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寫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 蔡:人民有自由意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來關心2020大選話題,距離明年1月11號投票日,只剩43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早上在臉書發文,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要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質疑民調數字,對此,總統蔡英文稍早作出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民心民調都是人民自由意志的展現,也不能說這個民調都是統一意志下做出來,都還是表現出很多不同的人民意志,民調好的時候,我們更要全力衝刺,更要強化我們的作為,民調不好,我們就深摯檢討」

韓國瑜今早在臉書發文表示,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根據《品觀點民調中心》昨天民調,2020蔡賴、韓張、宋余配三組對決,蔡賴配以40.9%的支持度最高,贏過韓張配的23.6%,蔡賴高出17.3個百分點。另外,韓國瑜近期提出辯論要求,蔡英文回應:我不是第1次參加總統大選,每次辯論都有充分準備,要韓國瑜準備好承擔政見承諾,再來談辯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