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天天吃土!印度怪男日吃1公斤土20年不間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網路世代的用語-"吃土" ,是形容一個人窮到沒錢吃飯、只能吃土,印度有一名男子喜歡吃土,而且吃上了癮。在過去20年來,他每天都要吃1公斤的土。他說,哪怕一天不吃飯,他也不能不吃土。

現年48歲的拉奧(Nukala Koteshwara Rao)住在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一個村莊。他從28歲開始吃土,已經長達20年。

拉奧說,他可以一天不吃飯,但不能一天不吃土。看他抓起一把一把的沙土往嘴裡面倒,經過咀嚼後,配水吞進肚子裡。

有學者研究指出,這種愛吃沙土等奇特東西的習慣,可能與味覺倒錯(perversion of sense of taste)有關,這些人可能對食用奇特東西具有難以抵抗的慾望。

且吃土,似乎也沒有影響他的健康。拉奧對媒體強調,他吃土但是身體卻沒有任何副作用。他的牙齒很好,而且還可以咬最硬的土,沒有問題。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