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氣氛臨!紐約梅西聖誕櫥窗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紐約市的聖誕櫥窗,是假日季最亮眼的風景之一。週四晚間,曼哈頓的梅西百貨總店率先推出聖誕櫥窗,帶來主題為「相信奇蹟」的冒險之旅。

夜幕中,在曼哈頓的梅西百貨前,人頭攢動,熱鬧的人群帶來滿滿的假日氣息。

「倒數:3、2、1」

在精彩的煙花秀中,聖誕小精靈們拉開了聖誕櫥窗的面紗。

今年的主題是「相信奇蹟」(Believe the Wonder),六個聖誕櫥窗,帶觀眾跟著聖誕女孩的腳步,完成節日的冒險旅程。

獲獎設計師 梅西櫥窗國際總監 Roya Sullivan:「我們通過聖誕女孩來講述故事,她希望長大後加入聖誕老人的行動,還有最好的朋友狗狗Willow一起。」

聖誕櫥窗結合了現代科技與傳統的元素,帶來獨特的視覺體驗。

今年的櫥窗保留了令人喜出望外的互動裝置,人們可以去撓撓狗狗Willow的鼻子,看看什麼反應。

獲獎設計師 梅西櫥窗國際總監 Roya Sullivan:「我們有三個互動櫥窗,有個自拍櫥窗,人們自拍時會帶上聖誕帽,照片會在櫥窗上停留10秒。」

梅西百貨的假日櫥窗,從1870年代開始舉辦,如今已是紐約市的假日傳統之一。今年的櫥窗展會持續到明年1月2日,途經的居民或游客,不妨放慢腳步,體驗紐約傳統的節日氛圍。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