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會回信嗎?德國聖誕郵局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天堂之門是位於德國柏林的一個小鎮,雖然人口只有500人,但每到聖誕節,當地的聖誕郵局就會非常忙碌,因為他們收到的是來自世界各地兒童的數十萬封信,成為德國收到最多信件的地方。

德國聖誕老人:「親愛的孩子們,我給你們第一個驚喜。」

從郵務車上下來的是身穿紅衣的聖誕老人。隨著位於德國柏林的小鎮天堂之門(Himmelpfort)的聖誕郵局開張,來自世界各地兒童的數十萬封信就如雪花般飛來。

被小朋友們簇擁的聖誕老人,收下他們圖文並茂的繽紛信紙,上面寫著滿滿的願望與可愛的插圖。聖誕老人感謝每封寄給他的信,並且承諾只要是在12月16日前寄到天堂之門的所有信件,他都將親自回覆。為了信守諾言,聖誕老人派了一群「天使(志工)」,幫助他一起回覆所有信件。

天使 馬茨克(Kornelia Matzke):「信件來自世界各地,來自歐洲各地,我們還收到了少數幾封來自義大利、西班牙、希臘、瑞典等地的信。到目前為止,我們收到來自最遠的地方是澳洲,太棒了。」

天堂之門聖誕郵局所有的回信都使用再生紙,只要寫對回信地址,就可以開始期待聖誕老人的回信,他將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住在天堂之門小鎮,歡迎孩子和父母去那裡探望他。

願望寄送地址:

Weihnachtsmann (Santa Claus), 16798 Himmelpfort, Germany

來到聖誕老人的故鄉北極圈,北極圈貫穿芬蘭北部羅瓦涅米(Rovaniemi)附近的聖誕老人村,每年有來自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們前往探望聖誕老人和他的夫人、精靈和馴鹿。聖誕老人發表談話,強調善意的重要,提醒人們注重關愛與分享,並宣佈從羅瓦涅米到全世界的2019年聖誕節正式來臨。

芬蘭聖誕老人:「聖誕節是在仲冬分享溫暖和友善的歡樂時光,因此,我們應盡量避免說出不友善的話語,無論是大聲說出還是寫下來。像冷冽的北極風一樣,無禮的言語會使人顫抖。我希望在這個聖誕季節充滿友善的思想、言語和手勢,讓我們以寬容和善意擁抱聖誕節。」

隨著聖誕節將近,聖誕老人每天收到來自世界各地兒童將近3萬封的信件。遊客們也可以在聖誕老人村的郵局寄出聖誕節問候,還能附上一張特殊的北極郵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