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抵制「假民調」 要支持者答「支持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大選倒數43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聲稱要抵制假民調,因此在臉書上號召支持者,接到民調訪問電話時,一律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不過如此可能也連帶牽連立委選情。不過韓國瑜受訪時說,外界要質疑的應該是為何假民調滿天飛,而不應該問他為何要抵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民調持續落後蔡英文,但他認為很多民調數據不真實,因此採取反制,前一晚先是號召拒答民調,隔天又在臉書PO文,要求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時,答覆唯一支持蔡英文,讓民進黨高興到明年1月10號,引起討論。立委鄭運鵬就表示,韓國瑜要支持者隱藏投票意願,最後會弄假成真而崩盤,就連立委民調也會連帶被隱藏,導致國民黨骨牌性崩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為什麼假民調滿天飛,而不應該來問我的臉書所發表我的看法,對於假民調抵制跟反制的行為。」

韓國瑜痛批假民調滿天飛,強調民心比民調重要,如果蔡英文喜歡民調,那就給她民調。對此,蔡英文說不論民心還是民調,都是人民意志的展現。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從大選開始到現在,有很多很多的民調,也不能說民調都是在統一的意志底下做出來的,都還是表現出很多不同的人民的意志。」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受媒體專訪時,對於韓國瑜抵制民調的策略,他說自己不是民調專家,無法評論韓國瑜是對或錯,他也建議支持者,不妨好好參考韓國瑜的呼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