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5G手機商機 韓廠推雙螢幕摺疊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為迎接5G時代的來臨,手機業者陸續推出5G手機,先前已有韓系廠商推出可摺疊螢幕手機,今天再有業者推出雙螢幕設計機種,主打可以同時看影片、玩遊戲或是回覆訊息,並採用360度轉軸,滿足消費者任何角度的需求,搶攻5G手機市場。

一邊玩遊戲,一邊看影片,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韓國手機大廠推出6.4吋雙螢幕設計,可以同時進行多個操作,大螢幕瀏覽網頁,搭配360度轉軸的功能。另外,還配置3200萬高畫素前鏡頭,擁有雙鏡拍攝功能,拍照起來更方便。

韓國手機業者營業部協理 陳逸思:「多數的消費者,他非常的樂於這個分享影片,以及拍攝影片,那以及觀賞影片,所以我們希望說透過一個雙螢幕,有兩個螢幕讓整個影片觀賞的體驗會來的更好。」

為了迎接5G時代,韓系廠商發表雙螢幕新機,但光是今年推出的5G手機就有15款,包含日前另有韓系廠商也推出的摺疊螢幕設計,屏下指紋辨識、3鏡頭等設計都是亮點,還有傳出日系廠商將在2020年推出4款旗艦手機,5款中階產品,也都支援5G,另外,蘋果也預告明年iPhone將推出3款旗艦機種,不但都使用5G通訊技術,也會搭載最先進的行動處理器和螢幕。3C達人 Tim:「我覺得可能未來大家在選擇5G手機的時候,還是要看自己的選項,比如說我是想要以畫質為主,還是我就是要便宜,那你便宜你看到的畫質,不要說,今天用到5G了,結果他的那個看起來的畫面體驗跟4G差不多,這正常阿,因為你的螢幕本來就視沒有到旗艦機的這麼高規。在5G手機明年一定會很夯,但是你要怎麼選擇還是要看自己最常用的哪五個功能,或五個硬體是大家最想要。」

2020被視為5G手機元年,根據DIGITIMES Research預測,5G手機明年將增長至1.75億支,到2021年突破3億支,各大手機廠商紛紛摩拳擦掌,搶攻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