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今回家了!粉絲怒抵制浙江衛視 提六大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台灣35歲藝人高以翔,27日在中國錄製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時,不幸猝逝,今天高以翔的遺體將會返台,目前有許多中國大陸粉絲呼籲抵制浙江衛視,有人流著淚錄製自拍影片,痛斥還沒等到製作單位的一句道歉,也提及有在錄影現場的粉絲,質疑節目組沒有在四分鐘的黃金時間緊急救援,並且工作人員還威脅參與的觀眾,不得在網上流傳事發經過。

高以翔粉絲 :「你們把我們這麼喜歡的高以翔給害死了,這就是我們想知道的,請你們正視問題。我們都會努力去接受,但是我們無法接受的是,你們在處理這些問題上的態度,你們必須要有一個公開的道歉。」

粉絲痛心呼籲,如果一天沒得到正面訴求,就要抵制浙江衛視台,但影片PO出後該名粉絲就被封號了。有其他粉絲提出6大訴求,包括1.公布現場事實情況。2.公布人事處罰細節和結果。3.高層問責及道歉。4.安全保障整改舉措細節。5.放棄公關,傾聽觀眾訴求。6.永久停播《追我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