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防長爆中共拉攏:統戰無藍綠 王立強冰山一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帶您來看到,王立強共諜案爆發,引起台灣政壇與國內外媒體熱議,台灣本土派團體今天(2日)召開記者會,針對中共對台滲透統戰,表達譴責。前國防部長蔡明憲更透露,自己在卸任國防部長要職後,中共曾經表態拉攏。

台灣本土派團體代表,召開記者會,在台灣各政黨、國內外媒體及中共都對王立強共諜案,做出表態後,本土派團體也發聲。針對中共侵略,呼籲立法院盡速通過反滲透法,並指出中共對台統戰工作,已經有長時間全面性的滲透。

中華民國前國防部長 蔡明憲:「對台灣的統戰,對台灣的滲透,不是只有對國民黨,也不是(只有)對台灣的媒體,甚至對綠營的、綠色的、民進黨的,這些政治人物。」

前國防部長蔡明憲,還透露,在自己剛卸任國防部長沒多久,就被中共邀請,赴中國見中共官員。

中華民國前國防部長 蔡明憲:「08年五月卸任國防部長以後,中共的國台辦,它想邀請我到中國去訪問參加一個,一項的國際會議。他說中共的領導人會接見,我感到很奇怪,我剛剛卸任,還不到八個月的時間,它竟然來找我。我悍然地拒絕。」

不分藍綠不管黨派,中共都出手拉攏。甚至連台灣的原住民族,都遭到收買,成為統戰工具。

台灣原住民族部落行動聯盟秘書長 歐蜜偉浪:「嚴正的譴責中共拆除教會還有十字架,其次也破壞寺廟。但是又用兩手策略,將台灣的教會宗廟,那麼帶到中國特別地招待,而成為滲透、甚至是統戰的一種伎倆。對我們自己教會內部,也一樣的要強力的來呼籲。」

歐蜜偉浪對於有原住民立委參選人,成為中共統戰工具,表達譴責,並呼籲台灣人應該堅定守護台灣。臨近2020大選,本土派團體呼籲,人民不僅應該警覺中共滲透統戰,也應該審視親中共的參選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