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美聲台南獻唱 揭耶誕跨年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2020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12月1日由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獻唱開啟序幕,除了演唱鼓舞人心的You raise me up,以及他在《荷蘭達人秀》的成名曲,更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音樂會首先馬丁.賀肯斯,與台南文元、復興國小合唱團共同演唱Have a Merry One。

馬丁.賀肯斯接著演唱成名曲You raise me up。

馬丁.賀肯斯,曾經是個麵包師,失業後走上街頭,2010年,57歲的他登上荷蘭達人秀舞台、一舉獲得冠軍,他的故事與成名曲You raise me up 更能觸動人心 。

台南市長 黃偉哲:「他自己的故事就是一部非常激勵人心的故事,那我想他帶給台南溫暖,也讓我們台南很多好朋友,不管是社會各角落的朋友,能夠在十二月的時候,有一個溫馨快樂的耶誕月。」

馬丁.賀肯斯以前在台北高雄演唱過,市長黃偉哲是他的粉絲,特別邀請他來台南一周,參加耶誕跨年活動。

荷蘭美聲歌手 馬丁.賀肯斯:「(台南)首先天氣非常美好,荷蘭總是在下雨,這裡天空很漂亮,城市很美好,民眾很溫暖而且友善,好像在家一樣,我覺得非常享受。」

馬丁更演唱國人熟悉的鄧麗君名作「月亮代表我的心」,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復興國小學務主任 陳志偉:

「學校這次有機會能夠跟馬丁先生合唱,學校的小朋友跟老師都非常興奮,因為這個機會非常難得。」

馬丁.賀肯斯12月7日將於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加演一場,與右武衛合唱團共同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