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70年 川普將出席峰會討論中共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國際焦點,來看到,北大西洋公約組織70周年會議,這個禮拜將在英國倫敦召開。美國總統川普將出席會議,並討論中共對世界構成的威脅,其中包括中共的5G擴張。

CNBC報導,川普政府高級官員週五在電話會議上告訴媒體,川普預計在下週倫敦北約峰會上,強調中共和俄羅斯對北約和國際社會帶來的挑戰。

該官員表示,5G安全是一個重要優先內容。美國會堅持要求盟友國在其5G網絡中,使用可信賴的供應商。

自澳大利亞政府率先抵制被指有軍方背景的華為5G技術後,美國也迅速跟進並警告盟友及各區域內夥伴國,中共通過廉價5G技術進入主權國市場,對國家安全構成嚴重威脅。

至於川普總統的倫敦之行,12月3日,川普將先與北約祕書長史托騰柏格會晤;之後參加由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主辦的北約領導人招待會。4日出席北約領導人全體會議及多個雙邊會議。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