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卡司亮眼 五月天開場青峰楊丞琳雙壓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台北2020跨年晚會卡司亮眼,由五月天開場、還邀請韓星SUPER JUNIOR-D&E、獅子樂團等歌手,吳青峰以及楊丞琳將擔任壓軸藝人。睽違六年楊丞琳再度登上台北跨年晚會,她說將演唱一連串經典曲目,還會帶來新專輯歌曲。

楊丞琳穿著紅色長洋裝優雅出場,手拿著一盤金箔車輪餅,象徵節目會精采絕倫,台北跨年晚會舉辦跨年卡司記者會,楊丞琳睽違六年再度登上台北跨年舞台,服裝上,將與旅英設計師詹朴跨界合作。

歌手 楊丞琳:「在開會的時候,我叮嚀的東西都不是設計,我叮嚀的部分都是,請保暖,因為我本身真的非常害怕,跨年的時候會寒流。」

藝人黃子佼&楊丞琳&LULU:「我們那天建議就是把這套給丞琳穿,然後她就可以唱年獸說,年輪說你改成年獸說。」

今年台北跨年晚會,由黃子佼以及LuLu搭檔擔綱主持人,兩人穿著舞龍舞獅風格服裝出席記者會,今年台北場跨年晚會卡司亮眼,除了有五月天、韓星Super Junior D&E、獅子Lion樂團、茄子蛋、蘇慧倫、魏如萱,還有最強新人吳青峰以及楊丞琳擔任壓軸藝人。

歌手 楊丞琳:「唱新歌會至少唱兩首,我會有一長串的一個經典的,大家可以跟著大合唱的歌曲,做一個組合,所以這節目,我自己覺得滿精彩的。」

觀傳局表示,今年台北跨年晚會以「台北」為主軸,以春夏秋冬為主題,拍攝台北生活的點滴,台北101煙火秀還在設計中,還不能透露太多細節,但觀傳局掛保證,絕不會縮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