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新亮點 全台唯一人工智慧特展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年度最大的3C展覽「資訊月」即將在本週三開跑,今年展覽結合台灣教育科技展,將去年的教育科技,擴大規模至300個攤位,本次展覽聚焦AI科技的運用,特別增設全台唯一的人工智慧特展,邀請民眾一起來學習與體驗。

無人車自動駕駛靠的是大數據和人工智慧運算,現在有很多AI的應用也出現在日常生活中,年度最大的3C展覽資訊月,本次就以解密未來為主題,業者紛紛展示出最新商品。VR眼鏡,不光是用來打電動,結合焊接訓練,節省每位技師70%的訓練成本。

參展業者 吳有晉:「它其實是結合美國焊接學會跟德國焊接學會的大數據,然後做一個整合,然後再由我們的AR工程師將它形成一個畫面出來,那我們透過這樣一個資訊的整合運用,來呈現這樣一個接近於實際焊接的效果。」

  

今年的資訊月,從AI、教育到大數據應用,業者透過大數據分析網路輿情,快速整合上萬則的網路資料,用來管理品牌形象,還有這個看似普通的耳機,竟然可以接收腦中發出的電波。

參展業者:「去量測你現在的腦波,那我們會透過演算法,來知道你現在是很exciting,還是很那個寂靜的一個狀態,這個狀態會進一步去改變整個電競耳機裡面的音場。」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主委 劉瑞復:「如果你要做很多的學習,像很新的科技,那就要到現場來,廠商會給你解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今年的主題,用解密未來當作我們的主題。」一年一度的資訊月本周登場(12/4-12/8),科技部也在同一展館規劃未來科技展,展示100多項科技,還有獨步全球的11個技術,邀請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